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杨橙
来源:县工信和商贸局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履新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理念,10月12日上午,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股长(二层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增强履新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理念,10月12日上午,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股长(二层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副局长王永主持。会上,王永宣读了新上任股室股长(负责人)、二层机构负责人人员名单。

      随后,县纪委监委驻县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训习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刘训习对履新干部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工作、生活等各项纪律和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勤于自省自警,严以律己,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三是培养过硬作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清正为民务实的表率。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新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的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干事创业的机会,清正廉洁履职,扎实工作,不负组织期望。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灌阳县政协:看《长津湖》 树爱国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