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政协:看《长津湖》 树爱国情

作者:文:蒋慧  王兆萱   图:蒋慧
来源:灌阳县政协机关
摘要:10月11日下午,灌阳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县政协主席陈礼兵,副主席唐莉姣、肖逸一同参加观影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11日下午,灌阳县政协组织在灌的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县政协主席陈礼兵,副主席唐莉姣、肖逸一同参加观影活动。

   

      在电影开始之前,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当音乐响起,大家挥舞国旗热情歌唱,现场气氛热烈。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看电影《长津湖》不仅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起来,也使全体政协人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永远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的信念。

      电影结束后,观影人员感触颇深,纷纷感慨道: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向革命先烈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当标兵、树形象。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拼搏劲头,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灌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提高廉洁意识,牢固道德防线”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