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提高廉洁意识,牢固道德防线”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孔齐穗
来源:卫健局
摘要:“提高廉洁意识,牢固道德防线”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0月12日上午,灌阳县卫生健康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健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旭阳、县纪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长唐海宁,及公立医院集团、各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谈话会议。

      谈话中,唐海宁强调: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是和大家共同学习重温党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给大家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给大家从精神上鼓劲,思想上提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廉政自律意识,落实于行动上,工作上。随后许旭阳在谈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协同”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提高了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明纪律守规矩”的意识,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思想之弦,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工作蓬勃发展。

灌阳县政协:看《长津湖》 树爱国情
灌阳县财政局召开廉政提醒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