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文市镇督查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示范点建设情况

作者:唐安定 黄咏梅
来源:文市镇纪委
摘要:10月14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我镇督查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示范点建设情况,查看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工程质量等问题。

       10月14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我镇督查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示范点建设情况,查看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工程质量等问题。文市镇人大主席邹状初、党委副书记刘维维、纪委书记谭善武、北流村、瑶上村、集全村、清塘村、西就村村“两委”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分别到北流村、瑶上村、集全村、清塘村、西就村五个村的7个屯,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镇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首先对我镇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给予肯定,然后就督查发现的问题:1.立面改造工程少数墙体施工质量粗糙;2.尚有部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未施工待完善,督察组表示要压实压紧相关部门责任,立行整改。以提速度、提质量的方式,加快推进乡村风貌改造提升,给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为乡村振兴筑牢根基。

                                                      

       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是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在工作推进中,要紧扣推动乡村“形、实、魂”协同发展的要求,将地方历史文化融入风貌建设,以产业创新激发村屯发展活力,不断总结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精准管理保证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群众得到实惠。

                                                      

水车镇上泡村:学史践初心 为民办实事
水车镇纪委强化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屏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