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绝不给腐败“毒瘤”可乘之机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摘要:党员干部要把权力作为一种责任、品德,让清廉成为本分、本质、本色,克己奉公、恪尽职守、造福于民,脚下的路就会有更明确的方向、更广阔的天地,党和人民的事业就会有更充沛的力量。

       日前,桂林一县委原书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桂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在党纪面前,腐败无所遁形,而从严治党,永远都在路上。

      严明的纪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特征,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党生存、巩固和发展的必要条件。从井冈山时期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六大党章中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从党的六届六中首次提出”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的科学论断,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系列重要论述;从党的七大第一次将“四个服从”载入党章,到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没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建党100年的历程充分证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法宝,是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可靠保证,必须认识到,正因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注重严明和遵守政治规矩,党才能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始终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才能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常怀敬畏之心,恪守法纪底线,敬畏是自律的开端,也是行力的界限,党员干部要把权力作为一种责任、品德,让清廉成为本分、本质、本色,克己奉公、恪尽职守、造福于民,脚下的路就会有更明确的方向、更广阔的天地,党和人民的事业就会有更充沛的力量、更美好的前程。

灌阳县房改服务中心开展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灌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