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街镇党委政府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坚决向“十四种作派”说不

作者:赵顺意
来源:新街镇纪委
摘要:近日,新街镇党委书记田丰组织新街镇三家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近日,新街镇党委书记田丰组织新街镇三家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新街镇党委书记田丰向各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通报的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聚焦党的十九大以来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深入开展整治工作。镇纪委要通过典型案例曝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革除公务接待饮酒陋习,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

       会上,田丰还就县委书记卢嵩深刻归纳、入木三分地提出的“自大”、“利己”、“守旧”“反动”、“小人”等十四种作派进行深入剖析和重点讲解。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十四种作派”把自己摆进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新街镇党委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委在党内监督中的主体责任,新街镇党委坚持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灌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布置会
灌阳新圩: 全域执纪 促绩提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