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车镇召开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莫晶华
来源:水车镇纪委
摘要:11月9日,水车镇召开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在水车工作的市县人大代表,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11月9日,水车镇召开人大代表警示教育大会。在水车工作的市县人大代表,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为之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区2019年以来党员、公职人员违规酒驾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邹世斌强调,人大代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主体、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体人大代表要特别重视、珍视人大代表职务这个称号,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邹世斌要求,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国家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使党组织推荐的人选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政权机关的领导人员,确保党的意图、人民意愿、国家意志实现有机统一;要树立良好代表形象,会议期间展现良好工作作风,闭会期间为形成优良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氛围和政风社风民风作榜样。党员代表特别是领导干部代表要更加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模范带头讲党性、顾大局、扬正气、做表率,做到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令行禁止,同时积极引导其他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新圩:谋新篇布新局 新“三红”树新风
文市镇: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