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嘉雯
来源: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家斌主持。

      会上,莫家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打起精神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灌阳法院组织召开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