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法院组织召开廉政党课

来源:灌阳县人民法院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助推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17日下午,灌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坚持“四常”,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助推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17日下午,灌阳县人民法院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茂辉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茂生主持廉政党课。

      唐茂辉以《坚持“四常”,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为题,紧密联系政法队伍工作实际,结合大量数据及正反两面典型案例,从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筑防腐之堤四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进行阐述,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打牢廉洁自律思想基础,自觉抵制侥幸、攀比、从众、补偿的错误心态,心怀敬畏之心,敬畏群众、敬畏法纪、敬畏责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司法事业,更好地服务人民。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汲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戒,筑牢廉政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公正廉洁司法,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灌阳县农机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