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春艳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灌阳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11月17日,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亚强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工作中落实落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随后,蒋亚强局长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向广西反馈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意见,对持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听取了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对肃清流毒影响、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五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严肃对待,照单全收,以有效举措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到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灌阳县农机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