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房改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罗晶晶
来源:灌阳县住房制度改革服务中心
摘要:11月23日上午,灌阳县房改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在单位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11月23日上午,灌阳县房改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在单位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推进房改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灌阳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