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唐菊仙
来源:灌阳县档案馆
摘要: 近日,县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近日,县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通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将进一步在学习中加强党性锤炼,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县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确保档案馆工作扎实推进。·

灌阳县房改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