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11月29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医疗保障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具有深远意义。县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交流学习体会,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保局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保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把全会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站稳医保为民服务的立场;要勇于自我革新,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心系群众,爱岗敬业,为全县群众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灌阳县统计局参加国家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