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文市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唐安定
来源:文市镇纪委
摘要:12月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文市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12月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文市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检查组根据《灌阳县2021年第四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建议》,对文市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及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违建别墅等土地领域问题专项清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等十二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了监督检查,尤其是重点针对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查看与询问。

                 

        检查组对文市镇第四季度在政治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是要加大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力度,二是部分公务接待报账凭证需完善,并要求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政治监督,文市镇将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工作举措上再夯实、将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体现工作落实情况。

新圩镇组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洞井瑶族乡纪委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