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高级中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速宜嵩 赵娜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灌阳县高级中学团委于近日组织各团支部有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按照团县委相关要求,灌阳县高级中学团委于近日组织各团支部有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各团支书积极主动,利用周会课时间在班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本次活动学习面广,全校37个班,23个团支部,共2300多人参与学习;落实度高,各班按时完成学习,并以班级为单位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视频,同学们较全面地认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成就经验以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大意义。同学们充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使同学们对了解党的精神,了解大政方针有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更加紧密地把广大青少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源源不断地为党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灌阳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聆听县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灌阳县多个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