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作者:蒋海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灌阳县税务局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严格管理,打造一支作风顽强、纪律过硬、形象良好的高素质队伍,为全县税务事业和谐稳定及各项工作完成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2021年,灌阳县税务局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严格管理,打造一支作风顽强、纪律过硬、形象良好的高素质队伍,为全县税务事业和谐稳定及各项工作完成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分别以党委会、局务会组织对纪律作风整顿方案进行学习研讨、专题研究、动员部署和推进落实。

       二是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先后制定印发了《灌阳税务系统“进一步转作风、提效率、强落实、树立灌阳税务新形象”活动实施方案》、《灌阳县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税务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坚决整治发生在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涉税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县局纪检组对宗旨不牢落实不力、执法不公为税不廉、非职务违法犯罪、“转作风提效率强落实”效果不佳等方面的内容,采取集中督查、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


 

       三是狠抓纠改,真查实改。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与深入核查、严肃处理不断推进,全面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严肃性,推动个人自查与组织核查协同并进、互为促进,做到整治对象和查找范围全覆盖,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即行即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阶段,灌阳县税务局将以纪律作风整治为契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队伍,努力把纪律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新街镇以绩效考评为导向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