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撒盐除冰工作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作者: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近日冰冻雨雪天气突袭灌阳,灌阳县城部分道路和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及时开展撒盐除冰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近日气温持续下降,冰冻雨雪天气突袭灌阳,灌阳县城部分道路和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预防路面事故的发生,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及时开展撒盐除冰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12月27日凌晨,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健带领党员干部对县城道路、桥梁等进行巡查,协助县交警部门、县公路养护中心在结冰易滑路段放置锥筒及撒盐除冰,并全面掌握县城各路段、桥梁结冰情况,及早部署进一步开展撒盐除冰抗凝冻工作。27日清晨5点,环卫工人对县城结冰路段以及一桥、二桥、风雨桥、卿家大桥等道路、桥梁开展撒盐除冰及清扫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结冰路滑给群众带来的影响,确保道路、桥梁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冰冻雨雪天气期间,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坚持做到早预测、早部署、早准备,持续加强县城内巡逻工作,重点留意地势较高处、桥面、有积水的路段等易结冰地方,积极采取融雪、防滑等多种应对措施,给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开展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