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谈话场所突发事件演练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快速应对、有效处置谈话场所突发事件的能力,12月24日上午,灌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谈话对象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置演练。

       为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快速应对、有效处置谈话场所突发事件的能力,12月24日上午,灌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谈话对象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置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担任总指挥,蒋邦立副书记、王启忠副书记担任副总指挥,还邀请了县公立集团医院的副院长唐军及有处置心脑血管疾病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参加。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饰演角色到位,听从指挥、反应迅捷、处置得当。演练结束后,医务人员还为大家讲解在遇到突发疾病时正确的救治方法,杜绝盲目施救、错误施救造成安全事故。

       参演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演练切合实际,操作性强,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办案安全意识,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赵宏强调,本次演练部署周密、责任明确、程序到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办案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灌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