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作者:陈嘉雯
来源: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为了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家斌对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二层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为了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家斌对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二层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过程中,局长莫家斌认真采取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分别与谈话对象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大家最近的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对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了提醒,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认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谈话,全体谈话对象都表示会认真听取局长提出的意见,及时落实谈话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并限期完成整改。以后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思想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灌阳县信访局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灌阳县史志研究室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