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元旦春节期间紧盯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12月31日,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主要领导蒋兴旺在会上强调,结合我中心实际,周密部署安排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把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有关正风肃纪的要求摆上重要日程,重点是做好公务用车、公务接待、食堂采购、财务工作等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坚持反对“四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一是培育优良家风,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二是假期间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三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四是假期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县政府大院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通过学习,以后将把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风更清、气更正”。

新街镇以绩效考评为导向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春节前夕,县妇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