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开展中期走访调研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作者:县委巡察办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基于了解巡察工作进度,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宏一行前往县委各巡察组驻地开展中期走访,一线看望巡察干部。

         

         基于了解巡察工作进度,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10日,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宏一行前往县委各巡察组驻地开展中期走访,一线看望巡察干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陪同。

         走访调研中,赵宏同志查看了各巡察组的办公场地,听取各巡察组组长汇报,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巡察组分工明确、方式灵活、工作有条不紊,工作推进顺利,符合政治巡察定位和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突出政治巡察不偏移,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要求,突出重点工作。二要立足发现问题不松劲,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对于发现的特殊问题可以边巡边移。三要充分运用谈话手段不懈怠,面对不同层次、类型的谈话对象要注意方法,做到类型全面、层次清晰、了解透彻。四要关注民生领域不动摇,深入乡村走访调研,了解乡村医生、自来水工程等与民生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运用巡察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巡察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据悉,灌阳县实行巡察中期走访督导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统一了县委巡察组的工作步调,解决了巡察办组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