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圩镇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周甜甜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根据县委《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办发〔2022〕12号)文件要求,新圩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根据县委《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新圩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强化安排部署。新圩镇及时召开班子会,压实责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学习《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要求镇直各单位、各村委要常态化抓作风建设工作,以严要求、严纪律、抓作风、抓落实的工作原则,落实好各项工作。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觉遵守法规法纪,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督查小组,紧紧围绕全镇的中心任务,特别是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镇纪委督促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督促整改。
       强化执纪问责。新圩镇在扎实开展好监督检查的同时,及时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进行了全面清查,通过明察与暗访,对在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快查快处,通报曝光,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下一步,新圩镇将继续强化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对镇村干部作风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每月确定督查方向,通过检查督促问题整改,促进干部作风整肃取得实效。

洞井瑶族乡纪委关口前移:田间地头要监督
灌阳镇:前移监督关口,筑牢防汛 安全“堤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