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黄春艳 周小群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16日,灌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阎星映传达学习了《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五查五提升”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制度漏洞,坚决守牢纪律规矩的红线,永葆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

       会议传达了关于我县查处三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本单位廉政风险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强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警示教育学习成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人群管控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与县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建立沟通会商机制
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家访活动,共筑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