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灌阳县委组织部
摘要:为及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满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及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满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蒋红富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舒满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灌阳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如何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组工部门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层面做了专题分享。她指出,一是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指导,通读报告全文,全面理解掌握一个“主题”、三个“是”、九个“深刻体会”、四点“学习宣传”和四个“贯彻落实”等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二是要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并从凝心铸魂守初心、选管并重强干部、引育结合聚人才和点面兼顾抓基层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三是要对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结合当前全县重点中心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必须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先学深学,在思考上更深一层,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以踔厉奋发、勇聚前行的工作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县统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清廉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