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圩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作者:周甜甜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近期,新圩镇纪委利用圩日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公开大接访活动。

       为及时掌握社情民意,畅通信访渠道,妥善化解信访问题,近期,新圩镇纪委利用圩日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公开大接访活动。镇纪委以及镇司法所、综治办、信访办、团委、妇联、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等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到此次“公开大接访”活动中,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热情地给予答复,帮助群众解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镇纪委负责接访,各部门负责人向群众发放政策知识宣传手册和购物袋,面对面、心贴心地听取群众的诉求,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道路修整、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医疗补助、农村新建住房等问题和意见,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耐心予以答复,暂时不能解决的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和负责人跟踪处理,力争“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接访、答疑、解难36人次。通过开展接访活动,不仅能有效拉近干群之间的距离,还能切实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信访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化解在基层,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新圩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