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圩镇:节前纠“四风” 弘扬风清气正

作者:彭海龙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12月30日,新圩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2月30日,新圩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新圩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腐能力得到加强,切实筑牢了廉政防线,弘扬了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确保廉政过节。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重要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培育优良家风,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二是假期间严禁酒后驾车;三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

       会议要求,各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假期期间值班应急等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加强我镇值班管理,严禁脱岗、漏岗、换岗现象的发生。

文市镇玉溪村:深耕红色沃土 建设清廉乡村
灌阳镇:紧绷安全弦 开展交通安全专项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