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兴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吴桂针到会指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刻开展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蒋兴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随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做到了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吴桂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剖析具体到位。同时针对如何加强单位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她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提升站位,用心保障;三要落实责任,敢于问责;四要廉洁履职,勤廉并重。

       会议最后,蒋兴旺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此次民生生活会的主题,勇挑中心工作的担子;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中心上下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勤工作动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我县各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