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新街青箱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唱红歌” 主题活动

作者:唐虹霞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7月2日上午,灌阳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新街镇青箱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庆七一、讲党课、唱红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青箱村30余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2日上午,灌阳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新街镇青箱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庆七一、讲党课、唱红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青箱村30余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戴桂兰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给青箱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党课上,戴桂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员群众熟知的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沧桑巨变,引发党员群众的共鸣,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教育大家要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理性爱国;要团结奋斗,把每个人的绵薄之力汇聚成党的建设的磅礴伟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村委会,党员们心潮澎湃,亮开歌喉,以动情的歌声尽情地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通过讲党课、唱红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在回忆峥嵘岁月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凝“新”聚力谱新篇,扬帆起航正当时——灌阳县检察院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教育和廉政教育
讲纪律规矩,做清廉司法的践行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