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上廉政党课 践行清廉观

作者:王荣斌
来源: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
摘要: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县纪委文件精神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采取上廉政党课的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性立身做事,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日,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县纪委文件精神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上,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在新征程上推动灌阳县生态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坚决做到“一个党员 一名旗帜 一个支部 一座堡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在新征程上推动灌阳生态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王梓宸说:这堂党课紧紧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展开授课,以小故事讲大道理,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条分缕析,引导干部职工用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答卷、敢于担当的责任答卷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作风答卷。

讲纪律规矩,做清廉司法的践行者
灌阳县税务局召开第三季度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