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上不愧党勤政之根 下不愧民廉政之源

作者:王荣斌
来源: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
摘要:8月15日下午,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观文市镇玉溪村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之际,8月15日下午,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观文市镇玉溪村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中心主任范义辉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沿长廊认真参观瑶苗政策制定地遗址和红军长征步道、红色文化宣传墙、廉政文化风采展示等内容,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直观、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课。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在宣传栏打卡留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摒弃贪欲,时刻摆正自身的位置,不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参观“廉政文化走廊”是党员干部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方法,是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手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中心党员干部将更加认真学习廉政防腐和作风效能的相关政策规定,时时绷紧廉政效能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此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速增效,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树立党政机关的清正廉洁、高效务实的良好形象。

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度政治廉洁体检活动
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组织学习纪委文件精神暨干部队伍教育培训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