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领导秦涛到洞井瑶族乡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9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涛到洞井瑶族乡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9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涛到洞井瑶族乡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秦涛一行首先到桂平岩村半边山清廉家风家训主题广场,详细了解了广场建设、家风家训丰富内涵等情况;随后到洞井村“瑶乡清韵”廉政碑文化广场,仔细聆听了廉政碑的来历及背后的故事。

    秦涛指出,要深入挖掘清廉因素,不断丰富、拓展内涵,推动清廉文化与历史文化深度融合,讲好廉政碑故事;要大力弘扬本土好的家风家训,将清廉家风家训融入乡村、根植乡村,助推清廉乡村建设走深走实;要推动本土清廉文化与区域发展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村情乡情,因地制宜,充分挖掘乡村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打造“一村一品”“一乡一品”。充分发挥本地历史特色优势,找准出发点、选准切入点、做实结合点,不断夯实清廉乡村建设根基,讲好清廉文化、清廉家风故事,以“清廉文化”浸润人心。通过清廉乡村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和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有力助推清廉灌阳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多举措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灌阳镇开展“德润清风 家风助廉”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