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领导秦涛到新街镇调研指导清廉建设工作

作者:郑慧莲
来源:新街镇纪委
摘要:9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涛到新街镇葛洞村、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清廉建设工作,新街镇相关领导参加。

    9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涛到新街镇葛洞村、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清廉建设工作,新街镇相关领导参加。

    秦涛一行首先来到葛洞村山苍子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山苍子的种植规模,并与乡镇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新街镇在创建清廉乡村示范点、打造清廉文化阵地、推进村级组织建设、加强农村基层“三资”监管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推进情况。

    随后一行到区级清廉企业示范点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清廉企业建设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清廉企业建设中与生产、发展、管理相结合的做法值得借鉴,为推进清廉企业和“清廉灌阳”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秦涛强调,要充分挖掘乡村地域文化,因地制宜发挥廉洁文化固本培元作用,把廉洁文化元素融入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将清廉好作风弘扬在家乡发展中,融入到农村群众的日常生活里,切实将清廉乡村建设落到实处,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多元乡村清廉文化阵地。

新圩镇: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新圩镇开展酒驾醉驾违纪违法专题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