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文黄
来源:中共灌阳县委编办
摘要: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中,县委编办持续做好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全年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奉公。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县委编办主任蒋修忠逐一通报了相关的六起典型问题,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服务人民的政绩观,谨记“当官”与“发财”之间是不可挑战的对立关系;二是时刻悬起敬畏警示之剑。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政治定力,不心存侥幸,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在小事小节上滋生“四风”问题,坚决反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会上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会坚持涵养优良的作风,增强自身政治定力,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本职工作,不断改进作风树立新风,切实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守住“防线”,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