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到灌阳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何胜利、马树超
来源: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摘要:为深入探索研究党建工作统领作用,持续深化“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作用,调查了解县(市、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现状等问题,3月20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灌阳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为深入探索研究党建工作统领作用,持续深化“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作用,调查了解县(市、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现状等问题,3月20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灌阳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阳县检察院、县妇幼保健院,通过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阵地、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观看党建工作成效专题片,详细了解灌阳县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灌阳县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一体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就机关党建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有效举措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机关是清廉建设的‘前沿阵地’,清廉机关建设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至关重要。要通过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凝心聚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显担当作为。”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在调研时强调。

  调研组要求,各机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这个中心大局,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品牌”建设质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工作落实落细。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紧盯关键点 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认真梳理分析“回头看” 提升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质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