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灵川海洋 金色精灵漫步枝头

作者:灵川县融媒体 秦惠鲸竹 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又是一年银杏叶黄,有着“天下银杏第一乡”美誉的灵川县海洋乡层林浸染,片片银杏叶化身金色精灵漫步枝头,美不胜收。

  又是一年银杏叶黄,有着“天下银杏第一乡”美誉的灵川县海洋乡层林浸染,片片银杏叶化身金色精灵漫步枝头,美不胜收。海洋乡已经进入了一年一度的银杏最佳观赏期,在该乡的画眉弄村、大塘边村、大桐木湾村,山水与银杏相依,在阳光的照耀下,片片金黄的银杏叶显得格外鲜亮,一幅绝美的乡村画卷在眼前展开。不少游客已经“闻风而动”,纷纷赶来欣赏这难得的美景。

  近年来,海洋乡依托“银杏林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连续五年举办“神奇灵川·金色海洋”乡村旅游体验活动,每年的“银杏节”活动吸引游客数十万人次。海洋乡通过举办各类节庆活动,带动经济增长5000万元以上,打出了海洋特色乡村旅游新名片。

2021亮点工作 | 桂林为漓江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100秒看懂|监察对象指什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