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乐县召开清廉平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

作者:唐艺楠 刘凌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19日,清廉平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3月19日,清廉平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县领导陶捌旺、谢长剑、雷荣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建设专责小组要紧扣重点任务,实施清明政治铸造、清廉政府打造、清正干部锻造、清朗社会营造、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升“五大行动”,细化工作方案,清单式推进,确保清廉平乐建设全力推进、创先争优;要强推示范创建,认真对照评价标准,提前谋划今年的创建工作,坚持数量和质量并举,鼓励更多单位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扩大清廉单元试点覆盖面;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推动融合共建,如清廉家庭与其他清廉单元融合共建,清廉机关与清廉国企、清廉民企融合共建等,积极探索“清廉+”,建立融合共建、会商沟通协调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断凝聚清廉平乐建设强大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清廉平乐建设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长剑传达自治区、桂林市清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24年清廉平乐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雷荣超主持会议并宣读县委对清廉平乐建设工作的要求。

  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清廉乡村建设专责小组、清廉民企建设专责小组、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张家镇、桥亭乡作经验交流发言。

灵川县持续抓好工程领域作风建设
叠彩区:严把廉政意见“回复关” 当好选人用人“守门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