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一线监督护春耕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万象“耕”新农事忙,各地已进入热火朝天的春耕生产阶段。恭城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紧盯春耕备耕关键环节和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正值草莓生产季,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盯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补贴资金发放、保障农资供应、农业技术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采取“室地”联合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监督,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护航草莓春耕春种。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了解草莓种植补贴政策落实情况。(恭城县纪委监委 费柳洁 摄 )

  春耕农忙季节,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群众犁田、撒种、育秧的忙碌身影。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春种专项监督检查,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等情况,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春耕备耕生产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确保春耕备耕生产不误农时不误春。 (恭城县纪委监委 黄新敏 摄 )

  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盯春耕物资供给、农业技术服务、涉农补贴资金发放、耕地保护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农资销售店等一线,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护航春耕春种生产。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平安镇某农资销售店走访调查,了解春耕春种生产农资保障情况。 (恭城县纪委监委 赵小茜 摄 )

  春耕正当时,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围绕农业产业项目实施、补贴资金落实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西岭镇地力补贴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恭城县纪委监委 谢名艳 摄)

灵川:紧盯“关键少数”提升监督质效
家风故事丨一碗烤鸭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