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摘要:近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派出工作实际和监督单位职责使命,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近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派出工作实际和监督单位职责使命,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我们今年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全会部署上来,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在委务会上指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一要带头学习,在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上作表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二要带头落实责任,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作表率。结合派出工作实际和监督单位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久久为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继续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带头严明党纪党规,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提升自身本领,带头严格自我约束,强化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切实做党规党纪的贯彻者、执行者和维护者。

节气话廉丨春分:不负春光起好步 奋楫扬帆正当时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三公经费”专项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隐形变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