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广西 > 正文

岑溪市卫生健康局原四级调研员梁凤保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日前,梧州市纪委监委对岑溪市卫生健康局原四级调研员梁凤保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日前,梧州市纪委监委对岑溪市卫生健康局原四级调研员梁凤保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梁凤保背弃理想信念,不讲法纪、不守规矩,上下级关系、医商关系不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主持岑溪市疾控中心工作和担任岑溪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岑溪市疾控中心主任职务上的便利,在人事讨论事项和工作中给予下属支持、关照及在医疗设备采购、医疗耗材供应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梁凤保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梧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梁凤保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梁凤保简历

  梁凤保,汉族,1966年2月生,广西岑溪人,中央党校函授大学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2年9月—2012年3月 岑溪市卫生局党委书记;

  2012年3月—2013年7月 岑溪市卫生局党委书记、主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2013年7月—2019年6月 岑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2019年6月—2019年9月 岑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

  2019年9月—2021年8月 岑溪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

广西河池水利电力建筑工程处主任甘霖接受审查调查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伟翔严重违法被取消享受的退休待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