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8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妇女干部职工先后去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灌阳县文市镇大湾村莲溪庐文旅度假村参观学习。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正逢明媚春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妇女干部职工先后去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灌阳县文市镇大湾村莲溪庐文旅度假村参观学习,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再次领悟长征精神。

       来到毛竹山村,在村支书王军荣的带领下,灌阳县纪检监察女干部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走过的路线,一步一步细细感受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别样“相遇”,深刻领会党中央始终坚守的群众路线。村口,一块铭刻着“让人民生活幸福就是国之大者”的石板岿然不动,昭示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殷切牵挂。葡萄园内,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振奋人心;古漆树下,敬畏生命、敬畏自然的谆谆教诲涤荡心灵;绿荫道上,对乡村美好未来的无限展望激励斗志。如今的毛竹山村喜换新颜,搭起了崭新葡萄架、铺上了整齐石板路,房前屋后打理得井井有条,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为乡村振兴作出了典型示范。

       告别毛竹山村,女干部职工们来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观摩湘江战役遗物,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生长在红色土地上,长征的故事已听过许多遍,但每一次都能有新的感受,”参与此次活动的女纪检监察干部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我们会牢记领袖嘱托,肩负时代使命,走好属于我们纪检人的长征路。”

       在莲溪庐度假村,流水潺潺、花影错落,女干部职工们观溪景、赏茶花,好不惬意。莲溪庐是桂林乃至广西区内都有名的文旅度假区,来自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度假区负责人热情介绍当地美食与特色风景,让大家对莲溪庐有了更深的认识。莲溪庐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典范,代表了灌阳县乡村振兴的高质量、高水准。

       灌阳县纪检监察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大家再次受到了党的教育,心与党中央系得更紧了。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将身体力行、尽职尽责,不留余力展现“巾帼”力量。

镜头|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镜头 | 强化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