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镜头 | 强化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3·26”事件以来,灌阳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闻令而动,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冲在抗疫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3·26”事件以来,灌阳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闻令而动,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冲在抗疫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在新圩镇新卫村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督查,详细查看卡点值守人员安排表及来往人员登记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县纪委监委配合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到灌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单位、卡点进行疫情防控督查,进一步压实全县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牢安全屏障。

县纪委监委既督又战,在疫情防控卡点,认真执行对社区来往人员进行“三码联查”、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提醒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县纪委监委督察组在城中社区督查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情况。

洞井瑶族乡纪委督查组对辖区超市等场所“三码联查”、测温、消杀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观音阁乡纪委督查组在洞大公路保良村路口卡点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县人民法院督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文市镇纪委督查组在北流村卡点督查相关值守人员到位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督查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情况。

水车镇纪委督查组在水车村督查返乡人员报备登记等情况。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灌阳县召开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