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镜头丨紧跟领航人 为伟大复兴助力

作者:赖新星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2日至17日,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卫视播出,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以组织集中看、室组小组看、与家人组团看及个人自主看等方式积极收看。

  4月12日至17日,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卫视播出,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以组织集中看、室组小组看、与家人组团看及个人自主看等方式积极收看,紧紧跟随伟大复兴领航人,牢牢铭记领袖嘱托,勇敢担起肩上历史责任,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灌阳县水车镇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并互相交流感后感。“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要发挥‘敢想’‘敢做’‘敢担当’的干劲,多到百姓家走走问问,主动督查压实清廉乡村建设责任,为拓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良好政治环境。”灌阳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水车镇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伍丽霞说。

       图为灌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与家人一同观看电视专题片,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干部,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督促驻在单位规范政治生活、涵养政治文化、净化政治生态。

       图为灌阳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以小组形式观看电视专题片,他们表示,要以更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斗志,做好巡察工作。

       图为灌阳县黄关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之余通过手机媒体平台收看电视专题片,加强理论学习。

       图为灌阳县新圩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二集《撸起袖子加油干》,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绘就新时代共同富裕壮美灌阳画卷。

灌阳县召开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推进清廉灌阳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守护好灌阳的绿水青山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