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作者:廖玉玲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引导广大学生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为引导广大学生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讲脱贫故事,晒幸福生活。各班班主任利用主题班会课,组织同学们开展讲脱贫故事比赛。孩子们深情讲述脱贫攻坚路上的感人故事和我国脱贫工作的累累硕果,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优越性。

       画家乡新貌,绘脱贫巨变。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灌阳的新面貌,描绘出脱贫攻坚的巨大变化。
       书脱贫成效,悟感恩之情。孩子们参加书法和主题征文比赛,用笔下作品展现对脱贫工作的理解,感恩党和国家,自立自强、砥砺奋斗。

       展伟大成就,现美好未来。在室外展板比赛中,孩子们用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出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展现出人民迈向全面小康新生活的美好画面。
       周五小舞台,脱贫大汇演。每周五的小舞台才艺展示,参演班级精心准备,生动展现脱贫攻坚路上的感人故事、感人片段。
       此外,学校将持续开展思政课堂、脱贫榜样讲堂、主题社会实践等活动,做好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引导广大师生将感党恩内化于心听党话,外化于行跟党走。
灌阳县直一小召开节前教育警示大会
西山瑶族乡: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