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观音阁乡做细做实节前监督、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作者:杨琳
来源:灌阳县观音阁乡纪委
摘要: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观音阁乡纪委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期,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提醒在前,抓实节前监督检查,筑牢节日廉洁防线,做实做好中秋国庆常态化监督。

      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观音阁乡纪委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期,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提醒在前,抓实节前监督检查,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做实做好中秋国庆常态化监督。

      做好节前警示教育。观音阁乡纪委及时转发上级纪委关于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深入剖析我县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严重违纪违法的3个典型案例, 用活用好身边案例,使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做好节前提醒。节前召开班子会,督促乡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严明双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带头遵纪守法,杜绝“四风”问题出现。通过下发通知,提醒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做好节前监督检查。观音阁乡纪委深入村委进行检查走访,就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同时提醒各村委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待,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灌阳镇:节前敲“警钟”,一寸不让, 防止“四风”反弹
洞井瑶族乡的节后廉政之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