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5月18日,灌阳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5月18日,灌阳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雷祖文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建林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雷祖文领学《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案例选编》中5类20起违反组织人事纪律案例的警示材料,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严格换届纪律,时刻不能放松。
       雷祖文强调,换届既是一次管党治党的政治检验,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对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坚决抵制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灌阳县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