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李诗倩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4月22日下午,灌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干警担当作为,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夯实思想基础,4月22日下午,灌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倾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图文影音等多种方式,全体干警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学习了近年来桂林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果。
       此次现场参观学习,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保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灌阳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