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作者: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5月6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由该局局长蒋代忠主持。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5月6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由该局局长蒋代忠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21〕2号) 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通报》中案例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工作者,让清廉之风长存,警世之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市中学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灌阳县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