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龙阳艳 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组织学习了《关于坚决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通知》(桂纪发〔2014〕14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桂纪通〔2019〕20号)、《中共灌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我县查处三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第1期)》(灌纪通字〔2020〕7号)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违规公务接待、违规饮酒以及聚众纵酒、餐饮浪费、酒驾醉驾等行为的危害性,提倡健康文明生活理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六个严禁”,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承诺书》。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卢嵩关于《在全县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集中攻坚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文件强调全县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攻坚的目标和任务,要求从事征地拆迁的具体工作人员必须按政策办事,坚决杜绝“人情标准、暗箱操作”。文件还通报了有关单位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导致不良后果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并对推进全自然资源系统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要坚决做到不参与违规公务接待、违规饮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还对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十七种做派”宣战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查自纠,坚决抵制“十七种做派”。 主要领导要对班子成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该约谈的约谈,该整改的及时督促整改,真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最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承诺书》,纷纷表示要带头革除饮酒中的陋习,带头遵纪守法,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