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孔齐穗
来源:灌阳县卫健局
摘要: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县公立医院集团及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文其发主持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拍摄的《家风不正遗祸患》专题录像警示片;许旭阳副书记传达学习自治区下发的关于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工作任务清单,同时希望各单位对照督查内容及时收集整理台账,使纠治专项行动有序、有质地抓好落实;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宁同志学习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县及我县卫健系统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2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局长陈国栋代表卫生健康局党组作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工作成绩,客观地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他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卫健系统的行风建设事关医疗事业改革发展成败,必须高度重视,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抓手,推进行风建设的深入开展。他要求:各单位要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多谋划,讲规矩,抓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卫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意识,旗帜鲜明地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文其发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前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在2022年里迎难而上,充分凝聚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努力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灌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工作部署会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