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工作部署会

作者:唐诚义
来源:灌阳县市场监管局
摘要: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强调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问题。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清风正气氛围,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强调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问题。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戴大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训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检监察组长刘训习做工作部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认识,提高防腐能力。自觉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大林对全局干部要遵守春节期间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严守规矩,不碰廉政底线;二是党员干部要谨小慎微,以廉政纪律为准则,杜绝“吃拿卡要”,坚定不移反“四风”;三是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外出报备、公车使用、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度过风清气正的节日。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